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木可

imstillhere43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3篇文章,33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木可

木可

 

你就不要想起我




我都寂寞多久了还是没好
感觉全世界都在窃窃嘲笑






   “尹柯”这个名字似乎已经很久没有被人提起了,毕竟没有谁敢公开和邬童叫板。“尹柯”这个名字似乎已经成了邬童的禁忌。别人碰不得,也不能碰。







    但,对于邬童来说,尹柯是很特别的存在,他陪他走过最黑暗的日子,却又在黎明来临之际毫不犹豫地抛下他离开。一念天堂,一念地狱,不过如此。








    他永远忘不了那天,他不停地拨打尹柯的电话,却只有冰冷的女声机械的说着:“你好,你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,请稍后再拨。”即便如此,他依旧坚信尹柯会来的,他们约好了的,一起赢得比赛,再一起报考中加。
 






    可是,残酷的现实似乎也在冷冷的嘲笑他的天真。直至比赛,尹柯都没有如约而至。他的坚持就像个笑话,最后,只换来尹柯一句不痛不痒的“我不会再打棒球了”。








    在最后一点儿耐心都被尹柯磨光之后,邬童决定放弃尹柯了。如约考上中加,可能是邬童最后的坚持。是啊,邬童对于尹柯就是如此无底线地包容。为什么呢?说得俗点儿,因为爱啊。








    中加依旧没有尹柯。于是,邬童换了捕手,换成了江狄。即便千般不愿,但那又怎样呢?中加没有了尹柯,无论换成谁,都没有人在乎的。







     但,江狄总是和邬童配合不好。都太骄傲了。邬童似乎总能听到有人在背后议论。“邬童离了尹柯,什么都不是,还真当自己王牌投手呢?还不是尹柯配合得好。”












    离了尹柯什么都不是。可是,是尹柯先不要他的,他又能怎么办呢?邬童以为自己会习惯没有尹柯的日子,却发现离了他,自己寸步难行。









我能有多骄傲
不堪一击好不好
一碰到你我就被撂倒









   离开了中加,邬童毫不犹豫选择了长郡。

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白舟带他来到了高一六班,才进教室就听到了班小松誓要打败中加的豪言壮语,好笑。










   “邬童同学,现在只有班小松同学旁边和尹柯同学后边有位置了,你选一个吧。”









    “尹柯!”一抬头,果真对上了记忆中古井无波的琥珀色双眸。看不出情绪,似乎无喜无悲。













     邬童感觉自己骄傲的外壳似乎在一瞬间出现了裂缝,他不想让别人发现。所以,选择了班小松身旁的位置。情绪被看透的感觉实在太不美妙。










吵醒沉睡冰山后从容脱逃
你总是有办法轻易做到

     









    邬童想,似乎以前的自己不是这样的。以前的他是一座冰山,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。而尹柯则恰恰相反,他就像一个温暖的小太阳,身边的人都能感受到他的温暖。除了邬童,他觉得尹柯就像是个笑面虎,比冰冷的自己还不可爱。








    但,爱情谁又能说得清呢?我看你顺眼,你看我也不错,就能勾搭在一起。邬童和尹柯在一起了,天时地利人和可能都有。











    生活总是如此的猝不及防,尹柯在敲开邬童的冰冷面具后,毫不犹豫地转身就走。









一个远远的微笑
就掀起汹涌波涛











    邬童虽然已经想好要与尹柯保持距离了,可是,眼神总是不受控制地往尹柯那儿飘。








    又有女生来问尹柯问题了,奇怪了,长郡的女生怎么那么麻烦?成天都有问不完的问题。











     哎!尹柯居然对她笑了,不行,这怎么能行。尹柯是他的,只能对他笑。他们还没分手呢!他还没同意呢!











明明你也很爱我
没理由爱不到结果
只要你敢不懦弱
凭什么我们要错过












   在尹柯离家出走后,邬童在中加的训练场上找到了他。














     邬童想问他很多,他想问:“明明你还爱我,当初为什要离开我呢?现在你回来又是什么意思呢?”但,
那么多的话都不及一句“我爱你”来得实在。










  “尹柯,我爱你,你还爱我吗?”











   “你说呢?”









   “嘿!你个死傲娇,你就不能好好说句‘我爱你’吗?”












    “邬童,我爱你!我爱你!我爱你!你听到了吗?”











    “听到了,听到了,我又没聋。”说着脸上泛起可疑的红晕。










     “邬童,你是不是害羞了?哦呦,脸都红了。”











    “我才没有!”某只又炸毛了。










    “没有就没有嘛。喊那么大声干嘛?耳朵都要聋了。”日常顺毛。

木可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木可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